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劲爆!龙的传人新马版现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继当时看见的艾莉丝梦游仙境之后,今天妖精妹妹在新马版的官网上看到了很中国风的版面,没想到主角就是传说中的苍龙侠客!咦?!他不是台版和陆版的专属职业吗?怎麼会跑到别的国家去跟人家串门子呢?

  大标上面漂亮的白虎和熊猫,正是功夫熊猫裡面出现的中国武术代表的动物,可以看出大家其实工夫熊猫都看太多了(误)

  充满著中国风格的人物,金光闪闪的外型真是令人怀念~!

  看到满满中国风的东西,却出现在充满英文的版面上,心中的感觉真是唯妙阿.…..

  看到满满中国风的东西,却出现在充满英文的版面上,心中的感觉真是唯妙阿.…..

  虽然还没有进一步的新闻内容出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未来龙的传人真的要前往新马萝~感觉未来或许还会出现在欧美等国家的版本之中呢,可见龙的传人在国际间的魅力无法挡,拥有超高人气呢!

  如果说龙的传人可以走出国际,是不是也代表著其他国家的专属职业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台版的枫之谷之中?虽然目前都还是未知数,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