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冒险岛金秋经典回顾 皇家发型喜更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0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十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夏天的尾巴才刚刚划过,秋姑娘就马上过来了。’看到这句话你是不是心理思绪万千呢?有没有让你想起自己年少的时候,一夜年少一场梦,一时清醒一壶心。年幼的人是带有俏皮的。还记得童年时俏皮的自己吗?围绕在身边的花蝴蝶,捣蛋的狗狗可一点都不乖! 秋天本身就是个感伤的季节,所以这一季主打的就是俏皮风格!下面,跟小编一起去领略一下爱德华的新技艺吧!

  活动时间 10月25日---11月5日

  男生发型:翘首迎风发型(男性)

  曾经,厚重的齐刘海红极一时;尔后,紧接着是某发型师独特创新把齐刘海修改成斜刘海!而现在,刘海微微上卷才是王道!看似慵懒的发型其实带着十足的韵味,这样不仅可以把男生英气的眉毛完整的展现出来,而且帅气里面还带着一丝俏皮!怎么样!有没有让你整个人的形象焕然一新!

  女生发型:克里斯丁发型(女性)

  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微风轻轻吹起的小辫子,你还记得吗?每个女孩子心里一定都住着一个年轻顽皮的自己,每个女孩子心底的自己也一定是最美的。在顺长的头发里织一个爱的小辫子,究竟牵起了女孩与谁的之间的缘分呢?

  经典回顾

  既然主打的是俏皮风格,那么精挑细选出来的一定要顽皮里面又可爱的。花样美男发型、邻家小弟发型都很不错。特别是邻家小弟发型平易近人又亲近。而女生的泡泡堂发型和婷可贝鲁发型跟男生的发型也分庭抗礼不妨多让!心动了就行动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