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 > 新闻公告 > 正文

可爱外星人入侵地图?皇家脸型给你答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什么高帅富,什么屌丝,什么都是浮云。当你看到外星人帅哥的眼,会被电的大脑缺氧,会电到你的心里,你的身体里。我的女友不是你,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当你拥有一个机器人女友,你会感觉你需要不是女友,是机器人。黄金周不容错过,机器人稍纵即逝。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12日

  男生脸型:

  外星机器哥,那凌厉的眼神,威慑众星球。星外归来,寻找失散多年的机器妹。向所有岛里的朋友发出信息,我在黄金周等着你们。我来自机器人星,我是机器哥。

  女生脸型:

  想不想拥有一个机器人女友,外表钢铁,内心柔弱,那双眼睛时时刻刻注视着你,从未离开你一秒。赤橙黄绿青蓝紫,一天一个颜色,一天一种心情,一天一种美丽。你哭,她哭;你乐,她乐;她的眼神始终属于你,她为你而生,为你愿付出一切。

  皇家脸型经典回顾:

  外星哥和机器女的到来,没有影响地球平静。皇家脸型经典回顾,本次为您带来那不曾离去的眼神。男脸-05大而有力。男脸-20呆中透着一丝精明,你猜不透。女脸-08家中贤妻,不可忽略。女脸-20凌乱小妹,对你的感觉还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